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加坡头号慈善机构腐败丑闻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00 深圳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新加坡国家肾脏基金会主席杜赖因卷入腐败丑闻和举止不当引起公众不满,于14日辞职。

  国家肾脏基金会是新加坡最富有、最成功的慈善组织,一直致力于向肾病患者提供肾脏透析治疗。基金会主席杜赖及董事会全体成员因享受与正常收入不符的奢华生活,以及基金使用缺乏透明引起公愤,最终于14日集体辞职。

  腐败丑闻曝光后,基金会主要赞助人之一、新加坡前总理吴作栋的夫人14日表示已决定停止对该基金会的赞助。

  作者: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