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诞生”专介绍中国的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42 北京晚报

  本报莫斯科7月14日电(记者徐励)由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创办的《21世纪俄罗斯与中国》杂志昨天正式发行,这是俄罗斯传媒首个专门介绍中国的期刊。

  在首发仪式上,《21世纪俄罗斯与中国》的主编亚历山大·卢金表示,中国的快速发展令俄罗斯十分钦佩,俄罗斯人民渴望了解中国,但俄罗斯国内目前还没有一本专门介绍中国的杂志,《21世纪俄罗斯与中国》填补了这项空白。

  俄罗斯前任驻华大使罗高寿表示,在中国13年的工作经历给他留下难忘印象,但最让他感慨的是,俄中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友谊,但相互间却缺乏足够的了解,尤其是俄罗斯的年轻人,他们不了解中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