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曼谷:高油价引发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7:52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泰国警方14日说,曼谷一名摩托出租车司机因收费和油价上涨事宜与其他司机发生激烈争吵,拔枪打死一名司机、打伤2人后饮弹自尽。

  曼谷警方说,33岁的肇事者名叫布宗·金达恩。13日晚,他与其他出租司机在曼谷北郊巴吞他尼区拉客时发生口角,遂向其他司机开枪射击。此前,出租车司机们同意提高车费以抵销过高油价。但其他司机指责布宗故意压低车费,抢了他们的生意。

  美联社报道援引目击者的话说,19岁女司机威莎拉·蓬占巴指责布宗的车费比其他司机少5泰铢(0.12美元),并出言辱骂。激怒之下,布宗掏出手枪向旁边的威莎拉和另外两名司机开枪射击。威莎拉当场死亡。布宗随后驾车回家开枪自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