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家主席胡锦涛会见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8:3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轶瑶):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5日在北京会见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时表示,中国愿看到一个强大、繁荣、团结的欧盟,愿把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在会见中,双方均表示愿以中欧建交30周年为契机,推动各领域合作不断向前发展;均认为对方是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重要力量。

  胡锦涛说,中方赞赏欧盟在台湾问题上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与欧盟进一步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与合作。

  巴罗佐表示,欧中的合作关系是长期的并具有战略意义。欧方坚定认为,中国的繁荣和强大符合欧方和世界各国的利益。他重申,欧盟将一如既往地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