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孟加拉国发生火车与汽车相撞事故 1死2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9:4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陈翔)孟加拉国15日发生一起火车与汽车相撞事故,造成1人死亡,22人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

  事故发生时,一辆载有40人的客车在一个没有信号指示系统的火车交叉路口与一列火车相撞。事故中,1人当场死亡,其他人员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孟加拉国火车相撞事故时有发生。就在上个月,一列火车与一辆公共汽车和出租车在首都达卡的一个交通交叉路口发生相撞,造成5人死亡,9人重伤。(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