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称美军击毙24名外国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21: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7月15日表示,美军指挥的部队当天在靠近阿富汗边境地区击毙了24名伊斯兰武装分子嫌犯。

  据路透社报道,萨尔坦少将表示,这些武装分子分别属于塔利班和“基地”恐怖组织,他们是在14日晚试图潜入巴基斯坦时被击毙的。

  萨尔坦对记者说:“很明显这些人在试图逃入巴基斯坦领土时遭到联军部队的打击。他们的尸体在巴基斯坦官方手中。”

  萨尔坦还补充:“他们是外国人,并且被怀疑是塔利班组织成员。他们可能是阿富汗人,或者来自中亚的其它地区。”(大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