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两艘油轮相撞起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04 华商网-华商报
日本两艘油轮相撞起火(图)
  新华社发据新华社电 日本海上保安厅15日说,两艘日本油轮当天凌晨在日本三重县尾鹫市以东的太平洋海面相撞,导致1人死亡,6人受伤,另有5人下落不明。

  海上保安厅说,两艘油轮相撞后起火,“日光丸”上的船员努力将火扑灭,随后放下救生艇离开油轮,被附近路过的一艘货船救起。油轮上的5名船员都受了轻伤。另一艘油轮“旭洋丸”的情况更为严重,1名船员死亡,1人重伤,另有5人下落不明。

  据已获救的“日光丸”船长吉本美利说,他们船上的雷达在相距6公里处就发现了对方的油轮,并打了左舵避让,但不知为何还是撞上了。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