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链接以军炸死7名哈马斯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28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拉姆安拉7月15日电巴勒斯坦医院和安全人士15日说,以色列武装直升机当天下午分别袭击了约旦河西岸地区和加沙地带的两辆汽车,炸死7名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

  以色列直升机向行驶在纳布卢斯南部的一辆民用汽车发射数枚导弹,车内3名哈马斯成员被当场炸死。

  以军直升机紧接着又在加沙城南发动同样的袭击,一辆载有4名哈马斯成员的汽车被击中,汽车发生剧烈爆炸,3人当场死亡,另外1人因重伤不治身亡。

  当天凌晨,以军直升机向加沙地带发动了5次空袭,对巴武装人员13日向以南部城镇发射卡桑火箭弹、炸死一名犹太妇女的举动进行报复。这是自今年2月巴以双方达成非正式停火协议以来,以方针对巴武装人员发动的最猛烈的袭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