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特迪瓦暂停法国电台在科的广播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4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杨勇):科特迪瓦政府15日宣布,暂停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在科播出的调频广播节目,以惩罚其报道“失实”。

  科广播电视全国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表示,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称科政府与近期发生在科西部地区的部族屠杀事件有关的报道与事实不符。科有关部门决定暂停其在当地播出的调频广播节目。

  声明同时表示,法国国际广播电台在获准恢复其在当地的广播节目之前,必须接受900万非洲法郎(约1.7万美元)的罚款,并宣布撤回其播出的报道。

  据悉,法国国际广播电台近日播出的一则报道称,联合国的一份报告显示,科政府与发生在科西部地区造成上百人丧生的系列部族屠杀事件有关。但联合国驻科代表团随后否认存在这份报告(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