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官员为了环保骑马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43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报道印度尼西亚媒体13日报道说,一名官员为响应政府节能号召,把自己的汽车换成更环保的交通工具——一匹马。

  位于省会望加锡的南苏拉威西省种植园行政部门负责人阿纳斯说:“我这样做因为总统有指示。”阿纳斯说,另一个原因是他“太懒,以致于不想在加油站排队”。报道说,通常开车送他上班的司机和他一起骑马2公里。

  印尼多座城市最近受到燃料短缺冲击,加油站经常因汽油短缺排起长龙。总统苏西洛上星期号召包括军警在内的所有政府机关,降低能源消耗。这号召已经见效:公务员骑自行车上班,减少空调使用,脱掉正装改穿薄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