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驻伊部队完成新一轮换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4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华沙7月15日电 波兰第五批驻伊拉克部队近日完成换防。这是波兰驻伊拉克军队最后一次大规模换防。

  据波兰国防部信息中心通报,新换防的部队大约为1600人。在外国驻伊军队中波军人
数居第五位,前四位分别是美国、英国、意大利和韩国。

  波兰国防部表示,目前驻伊波军最大的压力是要完成对伊拉克军队的培训。

  波兰从2003年9月正式向伊拉克派驻军队,每半年驻军换防一次。由于受到伊拉克局势持续紧张以及国内的压力,波兰政府于今年2月削减了800名驻伊军队。

  波兰政府今年4月决定,波兰将于今年年底联合国授权到期时基本撤回驻伊军队。(来源:合肥报业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