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安全转移”越狱“基地”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52 天津日报

  陈刚徐群

  据新华社喀布尔7月15日电(记者陈刚徐群)塔利班武装发言人拉蒂夫·哈基米15日对新闻媒体说,11日从阿富汗美军基地越狱的4名“基地”组织嫌犯已与塔利班官员会面并被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哈基米说,14日早晨塔利班已经找到这4个人,目前他们已被转移到一个安全的远离首都喀布尔的地方休整。

  驻阿美军发言人奥哈拉对这一消息未置可否。他说,目前搜捕行动仍在继续,美军正在调查4人是如何越狱的。

  本月11日清晨,4名分别来自叙利亚、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和利比亚的“基地”组织嫌犯从驻有上千名美军的巴格拉姆空军基地越狱。这是2001年阿富汗战争以来发生在美军基地的第一起越狱事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