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导弹炸死5名哈马斯成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56 东方网-文汇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以色列15日几乎同时在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发动空袭,炸死5名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成员,其中2人属于以色列通缉的哈马斯领导人。

      目击者说,以军向加沙城东区发射导弹,将一辆行驰中的小型货车完全摧毁,货车残片横飞,车上3名哈马斯成员丧生。

      “我们有3人死亡,他们皆为哈马斯成员。5名平民受伤,包括一个孩子,”加沙城医护人员说。

      在约旦河西岸,以军直升
机向塞勒菲特城附近发射3枚火箭,击中一处工业区后炸死2人。他们是哈马斯军事组织“卡桑旅”地方领导人。

      巴勒斯坦一名安全官员告诉法新社记者:“他们是塞勒菲特‘卡桑旅’重要领导人。他们被以色列‘阿帕奇’直升机打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