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上汽由MAGMA公司出面收购罗孚收购资产包括罗孚公司及其动力系统的全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18 南方日报

  追踪报道

  本报讯(记者/乐国星)昨天,上汽股份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正式与MAGMA公司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将由MAGMA公司直接出面收购罗孚公司及其动力系统的全部资产。

  而昨天下午,罗孚资产管理方——普华永道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称,目前他们已经正
式收到3家公司的竞购申请,一家来自英国,其他两家来自海外,3家公司都各自希望拿到至少一款车。

  普华永道称,因为收购规模与复杂程度,其与三方谈判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因此,本来在今天裁决的时间将被推迟。普华永道有关人员表示,不久将会公布结果,“请下周关注公司网站”。

  上汽股份有关人士称,他们由MAGMA公司直接出面收购罗孚剩余资产,主要看中其在汽车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特别是在产品研发方面。该公司拥有汽车开发方面的丰富经验,拥有200多项产品项目的开发经验,涉及轿车、豪华车、商用车等广泛领域。

  据了解,MAGMA的主要领导有两位,一位是MartinLeach(董事长兼CEO),他是福特欧洲公司的前总裁(曾经担任过玛莎拉蒂的CEO);一位是EdSabisky,他是通用沃豪公司的前财务总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