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警方破获华沙地铁恐吓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07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华沙7月14日电波兰警方14日宣布已经破获了日前发生的华沙地铁恐吓电话案,犯罪嫌疑人前华沙市警员亚策克已被拘留。

  犯罪嫌疑人亚策克现年40岁,被警方解雇多年。他13日拨打城市急救电话称,在华沙地铁某站台安装了爆炸物,并将于15分钟后爆炸。华沙市长卡琴斯基立即下令关闭全线地铁,有2万多名乘客被紧急疏散。

  华沙警方动用了一切可以动用的手段,最后查明亚策克使用的是一天有效的电话卡拨打的电话。警方尚未透露他的动机。他因被指控“蓄意恐吓,扰乱公众秩序并影响多人健康”被警方拘留。

  网络编辑:陈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