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斥资2.25亿英镑 为2012年奥运安全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57 桂龙新闻网

  伦敦2012年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15日透露,英国政府将组建一个专门的委员会,负责奥运会安全保卫问题。

  这个委员会将由英国内政大臣领导,负责所有与奥运会有关的安全事务。上周四,在伦敦申办2012年奥运会成功后的一天,伦敦接连遭受四起恐怖爆炸袭击。奥运会安全问题立刻被提升到伦敦奥组委工作日程的首要位置。

  塞巴斯蒂安·科说,他们将斥资2.25亿英镑用于奥运会安保工程,如有必要,还可追加拨款。

  他还表示,他们已经委托有关猎头公司为伦敦奥组委搜寻一个高素质的首席执行官。他说:“这可能是最重要的一个位置。”

  到目前为止,已有17000人申请担任2012年奥运会的志愿工作者,塞巴斯蒂安·科表示,这只占伦敦奥运会所需志愿工作人员总数的四分之一,他们还需要更多的人手。

  伦敦奥组委将于近日去悉尼取经。塞巴斯蒂安·科认为2000年奥运会是历史上举办水准最高的体育盛会。

  来源:

  新华网 责编:梁凯昌 作者:马邦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