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继成畅销书后 911调查委员会报告将拍成纪录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2:4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7月16日援引福克斯电视新闻频道,影星希拉里-斯万克和凯文-科斯特纳将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在本土:911委员会报告纪录片”配音。

  这部反映“911”恐怖事件的纪录片由前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制片人埃尔曼执导。影片将讲述五个在“911”事件中幸存者的故事并评估“911”独立调查委员会为防止未来恐怖袭击所提出的建议。纪录片将采访遇难者家庭、麦克兰参议员、一位前联邦调查局反恐官员、前
中情局负责追捕本拉登的官员。纪录片将从遇难者家庭的角度讲述他们是如何与政府斗争并最终迫使政府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的故事。

  希拉里-斯万克星期五在一份声明中称:“当世贸大楼倒塌时,我正在下曼哈顿。我被“911”遇难者家庭和幸存者令人震惊的故事所吸引。我对能参与配音工作感到非常自豪,我将帮助人们听到他们的声音。”科斯特纳说:“我认为这部片子很真实,我想参与其中。它很诚实,也很严肃,它并不涉及政治。影片讲述了每个美国人都想听而且应当听到的故事。”

  “911”独立调查委员会报告在出版后成为了一部畅销书,并获得了国家图书奖“年度最佳非小说类作品”提名。纪录片的制片方希望影片将能够于今年年底之前在美国上映。(春风)(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