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另有多人“惦记”伦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5:21 深圳晚报

  《泰晤士报》15日报道说,警方相信,一名30多岁的巴基斯坦裔英国人是这次袭击事件的指挥者。此人可能与“基地”组织有关。警方认为,此人上月到过伦敦,然后在爆炸发生前离开。报道说警方认为他去伦敦的目的是为袭击选择目标。

  其他一些媒体如《镜报》也提及有一名和“基地”组织有关的男子曾在爆炸前一个月到过伦敦。

  另外,《纽约时报》还提到一名叫奇善·西迪基的英国人,从名字上看,此人应属于巴基斯坦或阿富汗裔。此人目前被关押在白沙瓦中心监狱。他被怀疑与恐怖组织有牵连,英国当局试图搞清他是否与伦敦爆炸案的“人弹”有关联。(黄恒)

  作者:黄恒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