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莫斯科地铁推出安全新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8:32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15日推出安全新举措,希望防止伦敦爆炸案在莫斯科交通系统重演。

  一旦这些举措得以全面实施,整个莫斯科地铁系统将拥有一个安全通信系统。除地铁站内已经使用的监视器外,地铁列车车厢内也将新增监视器。

  “这一计划最重要的部分在于车厢内安装视频监视器,以及把图片传输给一个情况监控中心。”莫斯科地铁负责人德米特里·加耶夫告诉俄罗斯《消息报》记者。

  长期以来,莫斯科一直探讨阻止恐怖袭击的新途径。

  迄今,车臣非法武装在莫斯科制造的恐怖袭击已经造成数百人丧生。地铁也成为自杀式袭击目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