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先打后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3:09 今晚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7月15日电(记者高路 明大军)以色列总理沙龙15日晚表示,以色列将打击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以保证单边撤离行动顺利进行。

  沙龙在接受以色列电视2台采访时说,单边撤离不能在冲突中进行,以色列将采取一切措施打击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因为在以色列面临袭击的情况下不可能与巴方实现和平。

  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15日晚向以军下达命令,要求以军做好准备在加沙地带实施大规模军事行动。他还说,以军将给巴民族权力机构足够时间处理内部事务。此外,他宣布以军将全面封锁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地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