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落网嫌犯与基地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1:08 三秦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埃及内政部长哈比卜·阿德利16日表示,已经在开罗抓获的涉嫌参与了7月7日伦敦连环恐怖袭击案的埃及化工师马格迪·阿西·纳沙尔与“基地”恐怖组织没有任何联系。

  埃及的《AlGumhuriya》日报在16日的报道中援引内政部长哈比卜·阿德利的话称:“媒体有关33岁的马格迪·阿西·纳沙尔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报道是没有根
据的,这只是一个仓促的推论。”

  埃及内政部15日曾表示,马格迪·阿西·纳沙尔正在接受是否参与在伦敦发生的连环爆炸案的调查。埃及内政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犯罪嫌疑人否认他参加了伦敦连环恐怖袭击。马格迪·阿西·纳沙尔表示,他去英国是在利兹大学进行学习,自2000年以来,他一直定居在英国,并于今年的早些时候获得了博士学位。他还声称,他返回埃及已有一个月,假期已经过了一半,并计划返回英国重新开始自己的学业。他的所有财产都还在利兹的公寓里。

  马格迪·阿西·纳沙尔是于本周四的晚些时候在开罗市的南部郊区被警方抓获的。

  另据报道,巴基斯坦情报部门官员16日向路透社透露,巴武装部队在东部城市拉合尔逮捕了两名疑犯,他们涉嫌与英国自杀式连环爆炸案4名嫌疑犯中的谢赫扎德·坦维尔有过接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