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4名塔利班分子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2:1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15日电(记者荣守俊)据巴基斯坦国家电视台15日报道,驻阿富汗联军14日夜里在巴基斯坦境内打死了24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报道援引巴军方发言人苏丹的话说,14日夜里,美军和阿富汗军队在巴阿边界与塔利班武装分子发生交火,美军由于有夜战装备,给塔利班分子造成很大伤亡。冲突过后,巴军在靠近边界的巴基斯坦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一个村庄附近,发现24具塔利班武装分子的
尸体。

  苏丹强调,这些塔利班武装分子是在巴基斯坦境内被打死的,但联军在行动中是否侵犯了巴领土或领空尚不清楚。

  但是塔利班发言人哈基米随后对此消息予以否认。他说,塔利班只是在与巴基斯坦边界接壤的阿富汗帕克提卡省贝尔马勒地区与美军发生冲突,而且塔利班只损失7人。

  巴基斯坦是美国坚定的反恐盟友。自2001年以来,巴基斯坦在与阿富汗接壤的部落地区部署了7万多名军人,并建立了大约670个检查站,以阻止“基地”组织恐怖分子和塔利班残余分子越界进行恐怖活动。(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