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婆媳闹矛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3:32 重庆晨报

  据提前出版的美国7月25日版《国民拷问者》杂志报道,布什家族两个最有权力的女人———前第一夫人芭拉拉·布什和现任第一夫人劳拉·布什不久前刚刚爆发了一场面对面的婆媳冲突,一切都是因为两人对小布什双胞胎女儿詹娜和芭芭拉的未来规划产生了争议。

  布什家婆媳俩闹矛盾

  据布什家族的内幕人士披露,不久前,现年58岁劳拉·布什刚刚和她80岁的婆婆———美国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发生过一场激烈的婆媳冲突,因为两人在对小布什的双胞胎宝贝千金的未来规划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

  据一名华盛顿消息来源说:“祖母芭芭拉最讨厌游手好闲的孩子。她认为如果她俩不想去工作,也至少应该去读研究生,或者到一些慈善机构去当志愿者。可劳拉却希望女儿不要受任何人的影响,按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她认为詹娜和芭芭拉不想投入公共生活,她们完全有权利做自己喜欢的事。”

  芭芭拉逼孙女找工作

  消息来源说:“芭芭拉称,自毕业后一年来,小布什的双胞胎千金基本上可说无所事事,她真想踢她们的屁股,提醒她们去找工作。”

  事实上,在詹娜和芭芭拉年满21周岁前,她们就因为未成年人饮酒问题和其他大学女生常犯的恶作剧而多次登上媒体头条,令祖母芭芭拉气不打一处来。

  布什千金至今没工作

  去年夏天,詹娜和芭芭拉分别从得克萨斯大学和耶鲁大学毕了业。然而,除了去年在小布什的竞选战役中露过几次面外,这对双胞胎没有参加任何正式的工作。芭芭拉最近到南非开普敦一家儿童红十字医院当义工,媒体也大多猜测这是白宫为改变“第一女儿”形象进行的“包装策略”。

  此外,詹娜则称想步母亲劳拉的后尘,当一名教师。去年媒体报道称,詹娜决定在华盛顿定居,到离白宫不到5公里的一所专门面向贫困学生的小学当教师,然而大半年时间过去了,也没见詹娜提起教鞭。

  布什拒插手家庭纠纷

  消息来源称,母亲芭芭拉和妻子劳拉的婆媳争让小布什非常头疼,他只能以忙于国家大事为由不插手家庭纷争。沈志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