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吉欲剥夺前总统豁免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4: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 据新华社今晨专电 吉尔吉斯斯坦总检察长别克纳扎罗夫16日说,他将请求议会剥夺前总统阿卡耶夫的司法豁免权。

  别克纳扎罗夫在接受吉官方电台采访时说:“关于剥夺前总统豁免权的议案将于今年秋天提交给议会。”他还透露说,阿卡耶夫将面临非法挪用42万美元(约合35万欧元)、非法修改宪法和参与枪杀6名示威者等指控。

  别克纳扎罗夫当天还说,阿卡耶夫已因“利用俄罗斯和吉媒体宣扬触犯国民感情的攻击性言论”被吉政府“正式警告”。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