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海外缉凶 多人被捕 英国要建“反恐统一战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5:23 都市快报

  据新华社

  随着伦敦7·7恐怖袭击事件调查的深入,一张搜捕恐怖嫌犯的大网已经扩展到了英国之外。继神秘的埃及化学家被捕之后,巴基斯坦情报部门也逮捕了多名疑犯。

  16日,巴武装部队在东部城市拉合尔逮捕了两名疑犯,他们涉嫌与英国爆炸案4名嫌疑
犯中的塔恩韦尔有过接触。

  巴情报部门官员说,过去两年中,塔恩韦尔曾两次到过巴基斯坦,走访一些宗教场所和学校,并于2003年与当地恐怖组织成员纳齐尔会面。后者因涉嫌2002年在伊斯兰堡制造爆炸于去年12月被捕。

  同时,布莱尔政府也没忘积极组织“反恐统一战线”,广为递送橄榄枝,争取一切能够争取的力量。15日,伦敦大都会警察厅厅长发出呼吁,希望居住在英国的穆斯林民众也都参与到一致反恐的行动中来。

  另外,英国政府还计划立法确定“提供或接受”使用爆炸物训练为非法行为。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