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广东队主场首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蔡笑雨)换了个新场地作为主场却与CEG全国电子竞技联赛的三连胜失之交臂!在昨天下午结束的第4轮的比赛中,将主场迁到正佳广场的广东华南电子竞技俱乐部队以2比3负于江苏队,遭受了自己的首个主场失利。

  开场第一个项目极品飞车,广东选手冯松杰的实力与江苏队员彭舒有些许差距,失利在意料之中,但CS反恐精英和FIFA两个项目的失利就显得非常可惜了:广东队在第二个项目C
S中一度以5比0、9比4和11比7领先,但进入下半场后全队忽然失去状态,最终以11比16输掉了比赛;而FIFA也是在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周海鹏在上半场0比1落后的情况下于下半场连追两球取得2比1的领先,但在终场前由于自己带球失误被对手断球反击成功,进入加时赛后,对手在加时赛上半场结束前攻入一球,最终获得了3比2的胜利。

  虽然在余下的星际争霸和魔兽争霸项目中,广东队都获得了胜利,但仍以2比3的总比分落败。

  本轮其他场次结果为:上海5比0湖南,北京4比1陕西,天津1比4四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