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梅兹不适缺席首战 广东队做客陕西0比3完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5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丁淑莹)于周四登陆广州的丹麦新星梅兹,因身体不适错过了自己在中国乒超联赛的首场比赛。广东宝玛仕队昨晚在第十轮做客陕西,以0比3告负。

  据了解,梅兹在抵达广州当日便感身体不适,因而临时决定退出与陕西队一战。昨日,梅兹并没有随队出征,而是独自留在广州休整。如果能及时恢复,梅兹可在下周三第11轮、广东主场对山东的比赛中上阵。

  按照合约,梅兹应在昨晚与陕西队的比赛中首次亮相,陕西队目前位列联赛积分榜榜首,队中拥有原广东队的国手马琳。梅兹在周四抵粤后,也曾向记者表示马琳是自己最不想在赛场上碰见的人,“马琳球打得好,而且非常的聪明,我每次和他打都很紧张。”此外,梅兹在世乒赛中的手下败将郝帅也效力于陕西队。

  梅兹身体不适可能与广州湿热的天气和饮食有关。“身体不适很大原因是饮食上的不习惯,但他的身体状况恢复得比较好,这两天已经可以开始训练了。”广东乒乓球管理中心主任陈锦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在昨晚的比赛中,秦志戬作为一号男单出战,结果以2比3负于郝帅。倒戈相向的马琳则在第二盘以3比1战胜张超,并在随后进行的第三盘中与高礼泽搭档以3比0轻取广东的秦志戬/黄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