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冲超球队只剩四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8:57 南方都市报

  本轮印象

  本轮之前,冲超集团的六支球队中,除了厦门一枝独秀外,长春、广州、浙江、青岛、江苏五强差距不大。本轮榜首六强捉对厮杀,昨日战罢,冲超格局进一步明朗,冲超球队从六支精简至四支。

  本轮最吸引眼球的当数厦门与长春的榜首对决,四连胜的长春终究没能在客场阻止厦门前进的步伐,后者取得9连胜。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厦门领先长春、广州达7分之多,在余下的8轮中,厦门队只有主场对广州稍具难度,可以说,厦门队的一只脚已步入了中超。

  本轮另两场焦点战役是广州对青岛、浙江对江苏,结果主队均取得胜利。目前,广州队的积分已追上长春,而浙江队以两分之差紧随广州之后,而排名第五的青岛队同广州队则拉大到6分。广州、浙江本轮获胜在客观上造成了江苏、青岛两强提前退出了冲超的争夺。

  本报记者 魏必凡 实习生 王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