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婆媳闹矛盾布什很头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提前出版的美国7月25日版《国民拷问者》杂志报道,布什家族两个最有权力的女人——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和现任第一夫人劳拉·布什不久前刚刚爆发了一场面对面的婆媳冲突,一切都是因为婆媳两人对小布什双胞胎女儿詹娜和芭芭拉的未来规划产生了争议。一边是老妈,一边是老婆,这对婆媳之争让美国总统小布什大感头疼,只能以忙于国家大事为由拒绝插手家庭纷争。

  消息来源称,在布什家族中,祖母芭芭拉·布什拥有绝对真实的权力,此前家族中还从来没有人敢公然反对她的意见。一名华盛顿消息来源道:“让劳拉感到理屈的是,詹娜和芭芭拉自一年前从大学毕业以来,除了帮助父亲小布什进行总统竞选以外,她俩基本上没做过任何富有建设性的事情。而祖母芭芭拉·布什生平最讨厌游手好闲的孩子,没有比无所事事更令她生气的事了。她认为如果她俩不想去工作,她们至少应该去读研究生,或者到一些慈善机构去当志愿者。然而,小布什的双胞胎却将大量时间花在了旅行和狂欢派对上。老实说,老芭芭拉对此感到深恶痛绝。可另一方面,劳拉却有完全不同的看法,她希望自己的女儿不要受祖母或任何人的影响,而是按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她认为詹娜和芭芭拉不想投入公共生活,她们完全有权利做自己喜欢的事。”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芭芭拉·布什第一次为两名“问题孙女”的事情大发脾气了。据悉,老芭芭拉曾经因两名孙女饮酒问题当面教训她们,责骂她们的行为给布什家族的名声“抹了黑”。

  消息来源称,母亲芭芭拉和妻子劳拉的婆媳之争让小布什非常头疼,他只能以忙于国家大事为由不插手家庭纷争。消息来源道:“不过,如果詹娜和芭芭拉两人今年秋天相继参加工作,我们一点也不会惊讶,因为在布什家族中,祖母芭芭拉想要做的事,她总是能够做到!”

  (木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