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马斯发誓要复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1:2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在采取一系列军事打击报复行动的同时,以色列军队16日凌晨对约旦河西岸地区发动大规模搜捕行动,逮捕26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

  同日,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发誓要为15日被以军打死的7名巴武装人员死难者复仇,哈马斯领导人伊斯梅尔·哈尼亚还放出狠话说:“当巴勒斯坦人流血时,犹太复国主义者的鲜血不会得到保护。”

  与此同时,巴自治政府总理库赖16日指责以色列对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地带采取的军事行动旨在制造混乱,将巴勒斯坦推向内战。

  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则在电视讲话中谴责以色列,同时严辞警告巴激进武装不要继续袭击以色列目标,称“停火不容挑战”。

  分析人士指出,巴以双方“以暴制暴”使今年初巴以达成的停火协议面临严峻挑战,也使单边撤离计划前途未卜。面对新一轮暴力浪潮,埃及、美国等国家也已展开紧急斡旋。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