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爆炸死亡数升至55人 调查重点转向巴基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1:44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新网7月17日电据美联社报道,英国伦敦爆炸案死亡人数16日上升至55人,目前仍有40多人住院接受治疗,其中至少六人伤势严重。

  16日死者为一位在7日伦敦地铁连环爆炸中受伤的伤员。当时这些发生在上班高峰时期的爆炸造成大约700多人受伤。

  同时,英国警方将搜寻招募、资助以及补给爆炸实施者的线索转向了巴基斯坦。巴基斯坦警方称他们已经讯问了该国一所宗教学校的学生、教师与学监。据信其中一名实施爆炸的疑犯曾拜访过这所学校。

  该学校发言人16日称,巴基斯坦情报官员当天曾前往学校,但拒绝实施伦敦爆炸的一名疑犯——22岁的谢赫扎德·坦维尔曾拜访过这所学校。坦维尔现被怀疑7日实施了伦敦地铁阿尔吉特站的爆炸事件。

  巴基斯坦高级情报官员说,当局正在侦察坦维尔与两个与“基地”组织有关军事组织的可能联系。

  15日,巴基斯坦情报机构已经逮捕了4名据称与伦敦爆炸案相关的疑犯。(来源:中新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