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人弹致60死82伤 基地扬言加大自杀性袭击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2: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一名自杀性袭击者7月16日在巴格达南部小镇引爆炸弹造成至少60人死亡,82人受伤。“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警告将发动更多血腥袭击,意图控制首都巴格达。

  据路透社报道,爆炸发生在穆萨伊卜镇一座什叶派清真寺和蔬菜市场附近。

  “伊拉克圣战基地组织”随后在网上发表声明称,该组织发动的自杀性袭击攻势已经
进入第二天,并扬言将制造更多暴力事件,“行动正在按照计划进行,我们提醒真主的敌人们,你们将遭受更多袭击。全世界的穆斯林兄弟们,请向真主祈祷赐予我们胜利吧”。

  路透社指出,目前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基地”武装分子抢占了巴格达任何地区,但是如此疯狂的自杀性袭击再次提醒伊拉克政府,根除自杀性袭击将任重道远。(徐鑫)(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