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赤几一客机坠毁 机上55人可能全部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5:44 新民晚报

  新华社雅温得7月17日电赤道几内亚(赤几)第二副总理奥巴马16日说,赤几一架客机当天在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可能已全部遇难。

  奥巴马介绍说,这架出事的俄制“安东诺夫”客机在首都马拉博附近坠毁。目前尚不清楚客机失事原因,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起严重的飞机失事事故,机上包括乘客和机组人员在内的55人可能已经全部遇难。

  但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架出事客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加起来可能有85人之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