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打死17名外国武装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7:48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据巴基斯坦一家私人电视台17日报道,巴安全部队前一天在与阿富汗接壤的巴部落地区打死了至少17名外国武装分子。

  报道说,巴安全部队16日晚在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主要城市米兰沙阿附近包围了一批外国武装分子。武装分子乘坐两辆汽车试图突围,遭到巴军围歼。一名巴军士兵在交火中身亡。

  巴军方发言人证实,巴军在部落地区与外国武装分子遭遇,但他没有透露双方的伤亡情况。

  近来,巴阿边界地区冲突不断。本月14日夜里,美军和阿富汗军队在巴阿边界地区与塔利班武装分子发生交火,击毙24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来源:新华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