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4名美军士兵在阿富汗被炸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18:46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7月17日电(记者陈刚 徐群)驻阿富汗美军17日证实,4名美军士兵16日在阿富汗帕克提卡省遇袭受伤。

  据悉,美军士兵乘坐的车辆在帕克提卡省遭到了自制炸弹的袭击。美军在爆炸现场发现了连接爆炸物的装置。目前,受伤的美军士兵已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美军爆破专家小组已开始对爆炸事件进行调查。

  另据阿国防部发言人查希尔·阿兹米17日说,在美军的协助下,阿政府军13日和14日打死了20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其中包括5名外国人。从死者身上找到的证件判断,这5名外国人中3人是车臣人,另外2人来自乌兹别克斯坦。

  今年入春以来,塔利班残余势力和“基地”组织不断对阿政府军和外国驻军进行袭击。目前已有超过500人在各种袭击中丧生。从5月开始,驻阿美军和阿政府军在阿南部和东南部等地区集中兵力展开清剿行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