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马尼亚发生洪灾 20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0:38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布加勒斯特7月17日电(记者周荣子)罗马尼亚总理波佩斯库·特里恰努17日说,在罗东部地区5个县发生的洪灾已夺去了20人的生命,并造成重大财产损失。

  在当日举行的政府会议上,波佩斯库·特里恰努说,他已要求军队帮助受灾地区居民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包括基础设施重建,清除道路上及民宅中的淤泥等。

  由于连降暴雨,罗马尼亚全国31个县遭受洪灾。在东部地区,洪灾除造成人员伤亡外,还冲毁了1.08万座住宅、554座桥梁以及数百公里长的公路和铁路。此次水灾是罗马尼亚40年来遭受的最为严重的洪涝灾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