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罗斯远东大规模反恐演习今日正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3: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俄罗斯远东军区司令、新闻及媒体助理瓦西里上校17日宣布,俄罗斯远东军区今天正式开始代号为“东方-2005”的大规模反恐军事演习。演习至23日结束。

  参加演习的除了俄罗斯远东军区的部队之外,还有俄罗斯太平洋舰队、俄罗斯空军第11军的五驾苏-24战斗机和两架苏-25战斗机,以及铁道部队和内务部特种部队的一个营,
参演总人数将超过5000人。

  瓦西里上校表示,此次演习的主要性质是反恐。根据预定的演习方案,在演习的第一阶段,军队从和平状态转入战时状态,参演军队将同假想中的恐怖分子展开遭遇战,实施区域民防,搜寻和歼灭假想的恐怖团伙和侦察破坏小组。

  在第二阶段,参演部队将出动海空军力量对侵入俄罗斯领土的恐怖集团予以分割包围,并转入反攻和歼灭作战。参演的铁道部队将协助远东军区的部队实施桥梁架设和渡河攻击。

  瓦西里上校称,此次演习的目的是完善俄有关部队和指挥机构执行指定任务的技能,并对假想的威胁俄罗斯远东领土的侵略行为予以遏制,以确保俄罗斯公民在远东的安全和领土的完整。

  整个演习由俄罗斯陆军副司令布尔加克夫具体指挥,俄军总参谋长巴卢耶夫斯基担任总指挥。(春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