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史密斯行动》多处穿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4:02 法制晚报

  截至今晨被挑出12处错误 伤口奇迹痊愈 车灯自动开关 小木门枪眼瞬间消失

  本报讯(记者张凌)由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丽主演的好莱坞大片《史密斯行动》,受到了国内观众的热烈追 捧,首周票房就取得了将近1700万元的票房佳绩。不过,受到越大关注,就要经受越大的考验。截至今晨8:00,影片 已被好莱坞电影挑错网站挑出了12处错误。

  这些穿帮镜头集中出现在约翰(皮特饰)和简(茱丽饰)与三辆宝马进行公路追逐赛的场景中,多达4处。比如,故 事发生在纽约,拍摄汽车追逐赛时却不小心把写有洛杉矶街道的交通指示牌拍了进去。皮特和简那辆车的左车灯时而开,时而 关。这个错误在这个场景中出现了很多次。仍然是公路追逐赛上,简将行李箱打开,把里面的东西纷纷扔下车。然而约翰和简 开的那种车,只有在汽车停止时才能将行李箱打开。

  另外,当简驾车将一辆宝马车逼出公路时,撞翻了很多立在高速公路出口的水桶,水喷湿了整辆车。然而在接下来的 镜头中,这辆车却没有沾一点儿水的痕迹,像是丝毫没发生过刚刚那一幕。

  片中部分穿帮镜头

  墨西哥行动之后,简右肩带伤回到办公室,她的助手给她的伤口做了清理,并在她右肩贴上了药膏。但是一天之隔, 简和约翰在餐馆跳舞时,她右肩上的伤痕却消失得无影无踪。

  约翰追赶简回家时,他用肘打破了一块长方形的玻璃,1秒钟之后,尽管没有任何声音表明有玻璃碎片掉下来,但是 玻璃碎片的形状却大不一样了。

  约翰和简在家中大打出手时,约翰脸上被划了两道伤口,并且流血。然而当邻居敲门查看情况时,约翰探出门的脸上 ,伤口一下子看不清了。

  影片接近结尾时,史密斯夫妇藏进了商场里的一间小木屋,当他们推门出去时,门上还有子弹打的很多洞,但是过了 没一会儿,再度出现在镜头中的小木屋,却完好无损。

  影片快结束时,简和约翰在电梯中不安地等待电梯门开,此时电梯里的灯开着,可当他们开着枪从电梯中冲出来时, 灯却灭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