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赤道几内亚一客机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5:16 金羊网-新快报

  机上55人可能已遇难,原因疑为撞山

  新快报讯赤道几内亚官员16日说,一架国内民航客机当天在首都马拉博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人员可能已经全部遇难。这架客机至少乘坐55人,其中包括6名机组人员。但由于部分乘客上机并未登记,死亡人数可能远远超过这一数字。目前,俄塔斯社称事故原因是飞机撞击山脉所致。

  负责调查此次事故的赤道几内亚官员里卡多·曼格·奥巴马说:“我们不清楚事故发生的原因,也无法确认死亡人数。迄今为止,我们还没接到有任何生还者的报告。”

  尽管曼格·奥巴马说机上有55人,但当地媒体却称至少有80人。造成人数差别如此之大的原因是,赤道几内亚的国内航班常常私带额外乘客,许多起飞前临时买票的乘客都不登记,因此实际死亡人数目前很难确认。(欧叶)

  (夏天/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