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想通过入狱躲避债务 美一6旬老翁枪击邮递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9: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美国乔治亚州一位60岁老翁在邮递员为他送信时,突然向邮递员连开数枪,随后驾车到警局投案自首。这起案件的荒唐做案动机是,老翁前不久在医院看病后欠下一笔医疗费用,由于无力偿还,害怕被没收房产成为无家可归者,便想到监狱中去避难。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7月17日报道,现年60岁的电工威廉姆·克拉奇菲尔德在当地警局
自首时交待,前不久,他在医院看病后欠下9万美元的医疗费用,无力偿还。由于他害怕只能通过变卖房产才能还债,进而导致自己不得不露宿街头的悲剧出现,因此他才向邮递员开了枪。他希望通过犯罪入狱来躲避债务。幸运的是,59岁的邮递员厄尔·拉泽比身中7枪后,经抢救保住了自己的性命。

  克拉奇菲尔德还向警方交待,他是在看到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爆炸案的罪犯鲁道夫今年4月被法院判处4次终身监禁并不得假释后,才想出进监狱可能躲过债务缠身的点子的。

  日前,克拉奇菲尔德已因蓄意谋杀联邦政府公职人员而受到起诉。(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