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越两国元首表示将早日完成陆地边界勘界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21:11 国际在线

  七月十八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东门广场主持欢迎仪式,迎接来访的越南国家主席陈德良。图片来源:中新网作者:廖文静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轶瑶):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与越南国家主席陈德良18日在北京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完成中越陆地边界勘界任务,维护北部湾渔业生产秩序,并积极推进在南海的共同开发。

  会谈中,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强全面合作,共同推动中越睦邻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胡锦涛建议中越双方密切高层交往,加深传统友谊;不断扩大贸易规模,推动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

  陈德良重申,越南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统一大业。他强调,越南愿发展越中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发展双方在贸易、能源、交通等领域的合作。

  会谈后,两国领导人还共同出席了《中越世界贸易组织双边市场准入协定》等三项文件的签字仪式。(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