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官员:3名伦敦爆炸疑犯去年到过卡拉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21:41 国际在线
巴基斯坦官员:3名伦敦爆炸疑犯去年到过卡拉奇(图)
  国际在线消息:巴基斯坦移民部门的官员7月18日表示,3名涉嫌参与伦敦连环爆炸案的自杀爆炸嫌疑人曾于去年到过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

  据路透社报道,这3名自杀爆炸嫌疑人都是有巴基斯坦血统的英国穆斯林,分别为22岁的谢赫扎德·坦维尔、18岁的哈西卜·侯赛因和31岁的穆罕默德·西迪基·汗。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基斯坦官员说:“谢赫扎德和西迪基去年11月到过卡拉奇,今年2月回到了伦敦。路透社从卡拉奇机场获得的旅行记录显示,这两人是去年11月19日乘坐土耳其航空公司TK1056次航班一同抵达卡拉奇的,今年2月8日,两人又乘坐TK1057次航班经伊斯坦布尔回到了伦敦。

  巴基斯坦《每日新闻》报道称,两人在卡拉奇市中心的一家旅馆住了一个星期,然后乘坐火车去了拉合尔。

  另据电脑记录显示,18岁的哈西卜是去年7月15日从沙特首都利雅得前往卡拉奇的,乘坐的航班号为SV714,目前还不清楚他离开卡拉奇的日期。

  目前,巴基斯坦政府尚未正式证实伦敦爆炸案嫌疑人曾经去过巴基斯坦的报道。(李新)



  (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