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40 北京青年报

  德国媒体17日报道,德国总统霍斯特·克勒已经决定解散联邦议院,以此为提前举行议会选举开启通道。

  俄罗斯远东军区一名发言人18日说,俄罗斯当天在远东地区举行代号为“东方2005”的大规模军事演习,旨在应对潜在的恐怖袭击。俄远东军区的陆军部队、空军的远程航空兵和前线航空兵、铁道部队和内务部特种部队参与了此次演习,参演总人数超过5000人。

  菲律宾南部马京达瑙省乌皮市16日发生食用凤尾鱼集体中毒事件。当地市政官员和医院方面18日称,中毒入院的人数已达140余人。目前仍有80余人在住院接受治疗。

  西班牙内政部门发言人17日说,至少14名消防队员当天在扑救森林大火时殉职。这场发生在瓜达拉哈拉省的火灾已造成当地数百居民撤离。

  韩国和朝鲜18日在韩朝军事分界线韩方一侧举行了光缆连接仪式,这一通讯光缆将主要用于韩朝离散家属进行视频通话以及韩国同朝鲜开城工业园区进行直接通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