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洲议会议员吸毒成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当地时间7月18日,比利时警方缉毒犬在欧洲议会驻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总部大楼的卫生间内,嗅到了毒品的味道。7月18日,英国《太阳报》对此进行了详细报道。

  41个马桶有毒品

  据参与此次调查行动的药理学专家弗里茨·索尔基透露说,在接到匿名举报电话后,比利时警方的缉毒部门召集缉毒精英,戴上嗅觉灵敏的缉毒犬,赶赴欧洲议会总部大楼。缉毒人员从马桶壁上刮下了一种物质,经检验为吸食毒品后的残留物。

  在接下来的调查中,发现总部大楼的46个卫生间,竟然有41个马桶粘有这种物质,而且最终检测结果显示,只有在经常吸食毒品的情况下,才能在马桶壁上形成一层透明的薄膜。

  议会称“有权不承认”

  据报道,欧洲议会成立于1958年,是欧盟负责监督和咨询的机构,前身是欧洲煤钢共同体议会。

  调查结果一出炉,议会总部发言人立即发表声明称:“对于这一结果,议会有权不承认,因为毒品残留物虽然是在总部大楼的卫生间发现,但是,却没有证据说明这些残留物是议员们造成的,所以真相还有待于调查。”

  (冰山)
欧洲议会议员吸毒成风(图)
上图:欧洲议会总部大楼。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