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军远东反恐演习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46 南京报业网

  【据新华社莫斯科7月18日电】(记者 岳连国)代号为“东方-2005”的俄罗斯反恐军事演习18日在俄远东地区拉开帷幕。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和外联局负责人说,这次演习的目的是解决俄武装力量如何应对各种形式的国际恐怖主义问题。演习将有助于俄采取一系列措施,防止分离主义和极端主义势力对俄罗斯安全可能造成的威胁。

  这次演习由俄军总参谋长巴卢耶夫斯基亲自指挥。演习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18日至21日,主要内容为军队进入战时状态,实施区域民防,搜寻和歼灭假想的恐怖团伙等。第二阶段从21日至23日,演练军队如何抵抗和反击恐怖势力的入侵。俄远东军区的陆军部队、空军远程航空兵和战术航空兵、铁道兵部队和内务部特种部队等共5000多人参加这次演习。

  (编辑 晨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