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联合国朝鲜问题特使丢官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联合国官员18日证实,在合同到期后,联合国没有续签同联合国朝鲜问题特使、加拿大商人莫里斯·斯特朗的合同。媒体称他是因涉嫌石油换食品丑闻和搞裙带关系丢掉了饭碗。

  美联社说,斯特朗为继女在联合国谋职并同涉嫌“石油换食品丑闻”的韩国商人朴东善(音译)关系不寻常。

  美国指控司法部门指控。朴东善收受了萨达姆政权数百万美元,在美国为伊拉克石油换食品计划游说。

  在朝鲜问题六方会谈中,斯特朗也是重要人物之一。
联合国朝鲜问题特使丢官位(图)
上图:莫里斯·斯特朗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