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环球点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印度:观看色情电影被罚仰卧起坐

  据印度《印度斯坦时报》18日报道,印度东部奥里萨邦的警察在巴拉索尔地区一家电影院围捕了约200名正在观看色情电影的人,并要求他们当众做10次仰卧起坐作为惩罚。

  据报道,警方要求所有被捕的人当众发誓绝不再观看色情电影,同时命令被捕的17岁以下青少年的父母必须观看这次惩罚。被捕人员在做完仰卧起坐并当众发誓之后获释。警方在行动中还查封了4卷电影胶片,逮捕了3名电影院工作人员。

  巴拉索尔地区警察局长桑吉夫·潘达说,警方正在尝试一种新的方法,遏制非法的色情电影放映活动。

  报道称,在奥里萨邦的鲁尔克拉地区也有约400名观看色情电影的人遭到了类似的惩罚。

  也门:婚宴突发火灾 婚礼变成葬礼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也门西部港口城市荷台达17日晚在一对新人举行婚宴的大厅发生火灾,6名儿童和3名妇女在火灾中不幸丧生。

  据当地警方称,火灾是由于电路短路造成。当时在这个两层的婚宴大厅中共有600多名宾客,而整栋建筑只有一个安全出口。客人们在发现凶猛的火势后惊慌失措,纷纷夺路而逃。由于出口拥挤不堪,许多人被活活踩死。

  救治伤员的奥勒非医院的医生称,6名年龄在5至12岁的儿童和一名55岁的妇女当场死亡,另外两名受伤的妇女被送到医院后因伤重不治身亡。此外,还有数十名受伤的妇女被送进医院,她们大多数骨折受伤。

  英国:12岁狠心少女吊5岁童上树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英国一名12岁女孩18日承认,自己对一名5岁男孩进行过“人身伤害”。这名狠心的小姑娘当时差点把受害者吊死在树上。

  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说,今年5月,有人在小树林中发现这名5岁小男孩,脖子上有绳索勒痕,身上也有淤血。后来为他验伤的医生称:“如果再勒几秒钟,小男孩可能性命不保。”

  由于受害者只有5岁,取证工作很艰难。这名小男孩首先说,自己当时被人用绳子缠着脖子并被吊在了树上,有人用棍子打他。后来他又说,自己以为当时是在热带雨林中,被许多猴子包围着,有人用一把大剪子把他放了下来。

  警方后来确定,一个12岁小姑娘有重大作案嫌疑。这名恶女孩18日在迪斯伯里青少年法庭上认罪,并承认曾妨碍司法公正。由于未成年,媒体没有公布她的姓名。
环球点击(图)
  纽卡斯尔成了“裸体城”

  据英国媒体报道,17日清晨4时左右,1500名来自世界各地和英国本地的志愿者们齐聚英国纽卡斯尔市,在富有争议的纽约摄影师和艺术家斯潘塞·图尼克的高音喇叭指导下,脱光全身衣服,在纽卡斯尔市城市大街和泰恩河两畔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人体艺术展”(上图)。

  据悉,这一千人人体艺术作品名叫《裸体城》,是图尼克在英国举办的参与人数最多的人体艺术作品,当地时间17日凌晨4时后,大约1500名志愿者冒着清晨寒冷的空气,先后出现在了纽卡斯尔市和盖茨黑德的5个“艺术表演区”,供图尼克拍摄他的“大型裸体艺术”照片。1500名裸体志愿者的行业可说五花八门,其中包括动物园管理者、邮差、中年主妇、报社记者,甚至还包括一名教区牧师,很多志愿者都是图尼克的“追星族”,他们有的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甚至秘鲁,追随图尼克到世界各地进行“裸体艺术展”。·沈志珍·

  (晓健/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