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尤先科体内毒素正在排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58 深圳晚报

  乌克兰总统尤先科的瑞士医生索拉7月18日表示,去年在选举中中毒并导致容貌严重变形的尤先科目前身体状况非常好,其体内的毒素正在通过他的皮肤排出体外。

  据美联社报道,索拉说:“他(尤先科)的外貌并没有反映出他内部器官的健康状况,他的健康状况非常好。”

  尤先科的发言人表示,索拉和他的同事从去年12月开始为尤先科进行治疗,期间尤先科3次出国看病,索拉等人也到过乌克兰3次为尤先科诊治,所有的看病费用都是尤先科自行负担的。

  索拉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无法确认尤先科中毒的具体日期。目前他们的治疗主要是让尤先科体内的毒素尽快排出体外,这一过程需要几年时间。

  索拉说,他和他的同事此次来乌克兰是为了在尤先科攀登乌克兰最高峰之前对其进行身体检查。尤先科16日完成了这次登山,没有出现任何身体问题。索拉说,他陪同尤先科一起进行了登山,但一直被尤先科甩在后面。(李新)

  作者:李新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