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情报组织太轻敌爆炸前反恐级别不升反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27 桂龙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7月19日,《纽约时报》援引了一份机密文件,内容是伦敦爆炸案发生前不到一个月时,英国高级情报机关及执法官员通过对英国国内的恐怖主义活动进行评估,认定“英国当时没有任何组织有能力或意向对英国发动恐怖袭击”。

  据《纽约时报》报道,这一乐观的评估结果,从某些方面鼓励英国政府将目前的反恐状态降低一个级别。

  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距离这一评估不到一个月的事件,英国伦敦就遭到了恐怖袭击。当地时间7月7日早上8时15分(北京时间16时15分),伦敦发生多起爆炸,多辆公交车被炸毁,地铁停运,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来源:

  中国日报网站 责编:见习编辑王香菊 作者:王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