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涉嫌制造亚特兰大奥运会爆炸案 鲁道夫被终身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43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涉嫌制造1996年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爆炸案的埃里克·鲁道夫18日为另一起血案接受审判,被处以两次终身监禁,不得假释。

  鲁道夫当天因“伯明翰诊所爆炸案”而接受宣判。在这场血案中,已下班的警官罗伯特·桑德森被炸死、护士埃米莉·莱昂斯失去了一只眼睛。

  现年38岁的鲁道夫被怀疑是一个“白人至上主义者”,反对堕胎、反对同性恋,还有反犹倾向。在18日法庭上,获准开口讲话的鲁道夫仍没有悔悟。他在宣判前大声说:“堕胎是谋杀,正因如此我相信必须用致命武力手段予以阻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